红茶臭屁小鱼丸

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

【选手x你】和他们当同事是什么体验-4

  • 某乎风格 匿名回答

  • 第一人称 多选手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救命吧

之前不是说过有很多小飞虫么,那天晚上实在受不了了,他们就关灯了

不知道是哪个sb把我这边的也关了,我还以为跳闸了,就冲过去一脸惊恐问怎么了怎么了


他们电脑屏附近亮着的嘛,但是远了点就是一团黑,那点微弱的光不够照的

不知道哪个龟儿子黑暗中趁机踩了我一脚!!有本事开着灯有仇报仇,有冤报冤啊啊


我刚问完怎么了,j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跑到我后面拍了我的肩,我一回头就看到他手机在脸下面发光,映出一张脸,镜片还反光,就,怪吓人的


对不住了姐妹们,我

下意识揍了他一拳,揍到了他的…

下巴(确信)


我有罪,逃了。。。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作为道歉,今天我心甘情愿(被威逼利诱)给他举了整整三场的横幅


希望没人能看到我。。太羞耻了



最近我们这里又新来了一个妹子,好可爱!!

已经打算拉她下次跟我一起来举应援手幅了


偷偷透露一下,下星期去拍某品牌宣传照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我回来了……

太折腾人了属于是。


一人掰成两人用。今天我跟着一起去拍嘛,因为有的地方要人员协调什么的,品牌挺大,所以又拉着我还有那个新来的妹子一起去

妹子就简称y吧,呜呜呜真的好可爱,水灵灵的大眼睛,每次和她说话我的眼泪都不争气从嘴里流出来


f和p简直社牛了,当场热舞不带羞涩的,放飞自我所以很快就拍完了,s还有点小羞涩,不过被他俩带得确实没啥偶像包袱了


m和j在旁边确认pose吧好像, 带着一脸严肃的表情 动作又很僵硬 说真的m的动作真的好像康复训练啊哈哈哈哈哈哈


j念词的时候真得快给我在一旁憋笑憋死了,但凡拿出平时那种睥睨天下的语气也不至于重来那么多回吧,现在已经被我拿来当嘲笑的语录了


j脸上被我揍的淤青已经消得差不多了,不用担心,我也没下狠手!!多拍点粉就能盖好了。三七分刘海给我焊死好吗,拍摄那天收拾好了还是人模人样的(小声bb 

主要还是说出来怕j会膨胀…


总体来说拍摄还算顺利!!不出意外精修高清图几个月后就能流出了,期待一波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已经确认进季后赛啦!希望他们能拿下常规赛最后一场胜利~


妈呀j是真的太能吃了,他不会还在长个儿吧???我辛辛苦苦做给他们的蒙布朗基本全给他炫完了!齁不死你!!!



哦对了!m最近和y好像有情况…具体是什么我还不清楚


其实吧,如果m和y在一起的话我也是挺能接受的,嗯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快要休假了,动力十足!!现在手上没活儿了来摸个鱼


最近他们开始练习新版本了,p最近手感火热,感觉能c进决赛(希望我不是毒奶)


有时候真的也挺佩服他们的心性的,每天坐电脑前一坐十几个小时,大部分时间还都是在打lol

我当年网瘾最严重的时候,也就高强度8小时冲浪,一个月我就开始变秃了,小脸蜡黄


为什么他们没秃!!!!


马上要休息了,感觉他们也没有很兴奋,要知道我现在已经计划和y去哪玩了


说到这个,s最近好像失恋了,每天也不说几句话,f和m逗他也不怎么回应了,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啥时候恋了。。(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别拦我我要放假!!

打工人的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。


苦逼加班中…………


j还在给我幸灾乐祸,看我梆梆两拳!!


生日收到的杯子不见了。虽然不知道是谁送的,但是我猜应该是j吧。。毕竟我只和他说过我喜欢moomin来着 

我真的好喜欢那个杯子呜呜, j我对不起你!


话说真的会有变态会偷别人用过的杯子吗???


上天开开眼看看我这个实习生吧,还有三天了,给我放两天假啊啊啊!老娘还想去音乐节快乐啊…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苍天有眼!我直接一个病遁,但是音乐节还是错过了,在家休息一天就不错了


算j挺有良心,吃了我这么多甜点,还算懂得关心一下我。虽然我是装病……

早知道不告诉他了,又被威胁做吃的当封口费,难道我就是大冤种


我休息当天晚上就把吃的送过去了,看他们平时直播里嘻嘻哈哈的,但其实训练好辛苦


作为放松就玩了一会儿的桌游

还记得之前我和j商量的要给s套话么,不过看他一脸憔悴估计最近发生了啥不开心的事儿吧。j这个没眼力见的,非要我掐他才反应过来(放心这次也没下狠手)


大冒险估计只有f会选,出去嗷嗷了两声,还挺乐呵


重点来了,被问到如果送对方生日礼物会送什么的时候,m也说会送杯子。我很好奇怎么现在男生都喜欢送杯子作为生日礼物啊……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无意中得知杯子不是j送的,

见鬼了,难道又是重演养乐多事件吗

看我开启福尔摩斯模式!!


好吧,我又不是很确定m和y是啥情况了


季后赛可真忙,啊!

就没空想那些有的没的了


---

To be continued...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