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茶臭屁小鱼丸

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

【选手x你】和他们当同事是什么体验-3

  • 某乎风格 匿名回答

  • 第一人称 多选手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终于赢了。

今天我跟运营的跑现场去了,拍了些物料,可以说让一追二的休息室里啥表情都有。


m最近不怎么爱说话,可能他压力比较大吧,不过看他今天赢了回去路上还是开心的,挺好的。


f属实乐观人了,还在跟我探讨怎么学唱韩语歌…



前段时间感冒请了两天假,回来的时候事儿多到感觉要熬通宵才能干完了,再次流下打工人的辛酸泪


心情好差

我只想快乐实习为什么这么难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今天比赛没在后台,跑到观众席去看了,还认识了几个粉丝妹子 嘿嘿


我当然没说自己是干啥的,也拿着横幅装着粉丝跟她们一起应援了哈哈哈。有一说一,气氛到了真的还挺激动的


回去的时候j看到我手里的横幅还问我为啥没拿他的 谁让你粉丝比m少!略略略~还威胁我下次要举他的,实在不行手写一个

我:?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又一个星期没来更新了


过生日请了两天假,主要还是爸妈来看我了不过没耽误正事儿哈


收到了好多生日礼物,开心!

嘿嘿嘿 水杯挺好看的~^_^



我平时挺喜欢做点甜点饮料什么的

有一天早上我没来得及买早餐,就抓了一把小袋装的雪花酥去上班,结果装个温水回来j直接给我炫完了,气死我了啊啊下次我要再里面下毒!


m也挺喜欢吃的,呃,他平时喜欢吃啥零食吗 我寻思要不要也做一份给他啊(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好消息!

下周末团建去崇明岛,本后勤先去采购了


偷偷吐槽一下,p没脱单(怎么我还有点高兴呢)那人拉不下面子自己辞职走了,走了,了…


拜托,事业比男人重要好不好!!
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团建回来了,不出意外的话半个月之内能出vlog,是不是我剪的我就不知道了(大概率不是)如果是的话我一定把j重现踩空落水的那段放进去哈哈哈(他还健在,不用担心)


拍了好多好多照片,除了晚上睡觉蚊子有点多,其他的都很完美!!


日出日落这两天都看了,匿名推荐去看薰衣草和星星,美得无法用言语形容



bbq的时候笑死我了,大家起哄让f跳了一段舞,不得不说真的还可以哈哈哈 

退役了出道当爱豆再就业估计也能成功


j不是负责给大家烤吗,手太油了我没注意,让他帮拧了个海鲜酱的瓶盖,没拧开

我不是故意笑的,我真没看到你手油!!


s最近很是春风得意啊哼哼,p和他说话还老看手机,时不时对着屏幕傻笑。

我和j商量好了下次团建真心话大冒险一定要把他的话套出来



崇明岛的夜空好美啊,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和未来的男朋友再来看一次。信女愿意吃素一天!



已经在期待下次出游了!!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今天严肃澄清一件事,那张图是角度问题!!问就是那个背影是我…


本人看了都无语的程度,角度太巧了点,但是当时我是走在p前面的!!哎说不清了都,而且我那会在摸包,那张图还把老娘的包给p掉了……


而且你们想啊,如果我真的已经和p到牵手的地步了,其他人看我们这样肯定也不会那么无视的对吧…

要知道s最近可不少被起哄啊(我是不是说了啥瓜)


咱就说当个人吧,实习生就那点工资,就差没倒贴打工了。今天被找去谈话说不能影响到他们,下次我就真的被扫地出门了…


---

To be continued...

第二人称彩蛋我就直接发了吧🥺

jiejie x 你


bbq结束之后,一群人酒足饭饱就回房里干自己的去了,赵礼杰留下来和你收拾残局。


炭火还没完全灭,剩下星星点点,随着风吹过忽明忽灭。他的余光扫到你,你正吃烤架上还剩着的一串被烤得微焦的韭菜,便问你,“没吃饱?我看你也忙着给他们拿东西了”


“嗯……” 你肚子确实还是挺空的,倒是喝了不少饮料,一肚子的水。


赵礼杰二话不说又加了几块炭,把火重新烧热,手边还有零落的食材,也没串起来直接放烤架上烤了。


“你还挺贤惠的哈” 你坐在一旁,继续给他打下手


“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” 


“……” 


你捧着纸盘子,嘶哈嘶哈边吹气边吃,不得不说赵礼杰的技术还是不错的,火候恰到好处。


你开了罐啤酒,罐子被轻轻碰了一下,原来是他也拿了一罐。你扭头看他,因为离火太近热出一头薄汗,眼神却是异常明亮。


你赶紧移开了视线,望向远处。喝下一口还带着凉意的啤酒,只觉得身边的热气都被驱散了,只余几分钟前赵礼杰的眼睛里那点星火留有余温。


夏日晚风吹拂,月色也醉人。你吃完盘子里的,想要站起来,头有些发晕,不由得向一旁踉跄倒去。赵礼杰及时扶住你,你没敢再抬头看他,说了句谢谢便低头收拾起来。


将一切收拾干净后,看时间已经不早了,你和他说了声晚安,向相反方向走去。


“等等” 他叫住你。


“怎么了?” 


他两步上前,用手指给你把嘴边的痕迹擦掉。“嘴角没擦干净”


你蓦地一顿,脑子里轰地一声,随后就一片空白了。反应过来后你赶紧从兜里掏出干净的纸巾,把他手上的油擦干净。


“晚安!” 你把纸巾往他手上一塞,逃跑似的跑回了房。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